close

前些日子我在蘋果日報上看到這篇「色狼要抓就給他抓」的新聞,那是高雄一個洗頭妹下班回家時被色狼抓了胸部,小妹打電話給警察,還被警察消遣。警察說他應該要穿長袖長褲外出,又說色狼要抓就給他抓。讓小妹覺得受到二次傷害。

 

老師有沒有教警察叔叔二次傷害這件事阿?有沒有?怎麼到現在還是有人會這樣對待被害人。被色狼釘上絕對不是受害者的錯,如果穿得少就是引誘犯罪,檳榔西施被強暴難道就是應該的嗎?(還是真有人覺得是應該的?)

 

如果受害者預期會受到親友、社會大眾這樣的對待,還有誰敢報案?還有人敢站出來?難道只能默默的承受?

 

襲胸事件一

高中時我住在外面,有時周末會回家一趟。記得有一次我騎機車回家,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有一個中年男人騎著機車在我後面,我沒多加留意,不過發現他的時候我已經快到家了。

 

就在離家幾百公尺的路上,那個機車騎士突然與我並行。我騎快他也騎快,我慢下來他就慢下來,突然間他更靠近我了,然後開口用台灣國語說:「小姐,胸部很大喔!」然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往我的胸部抓下去!(平衡感怎麼這麼好?為什麼一手騎車一手抓奶他沒有跌倒?)

 

我嚇到了,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,那個男人臉上帶著微笑調頭就騎走了(應該挺滿足的)。那時我不知道該要追他還是尖叫,如果我追到他,又能怎樣?面對一個大男人,我反而有危險吧。所以我就心神未定的繼續騎著我的機車回家去了,也不敢告訴別人。

 

不敢告訴別人,就是因為怕被家人說是我穿得太緊身,才會讓別人動手。

 

襲胸事件二

高中制服是水手服,因為高中是讀夜校,班上有些年紀比較長的阿姨跟我們一起上課,她們也得跟我們穿一樣的衣服,五、六十歲的阿姨穿高校生的制服,感覺就很可疑。

 

一天上課前,一個阿姨(好像是水華阿姨)剛到學校,一進教室就大聲嚷嚷說她遇到變態!水華阿姨在騎機車到學校的路上,遇到一個年輕小夥子騎著機車,戴著安全帽,從她身邊經過時掐了她胸部一下,然後就逃走了。

 

那個年輕人應該是看到阿姨穿著水手服,就以為是年輕高校妹,所以就臨時起意滿足一下手的慾望吧。遇到變態不是什麼好事,不過我那個阿姨同學還蠻開心的。她笑著說:「那個年輕人怎麼這麼衰,挑到我這種又老又垂的胸部。我吃到這麼老了,還有人要摸我胸部,真是賺到了!」

 

聽她這麼講,真是一掃我之前被襲胸的陰霾阿。原來人老了被襲胸,是一種殊榮呢!

 

希望我老了也有機會被襲胸阿~~~~~ (我好正面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