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聊一下天鐵(又稱:鎳鐵隕石)。我爸好多年前就跟我說天鐵有多神奇,但我都一笑置之。

關於天鐵的事蹟,耳傳的我就不多講了。但我身邊有了幾個案例後,我就覺得它有點利害。

 

之前有一個好朋友,要找工作,只要一有面試機會,她就拜託皮包裡的天鐵,祝她順利。結果她面試了三間公司,三間她都好喜歡,希望公司會入取她,結果竟然三間都上!害她整個受寵若驚,考慮了老半天不知道要選哪家好。

 

另一個例子是我弟弟本身。那時候他還在上大學,有一天去上課時,發現班上同學大家都在埋首苦讀,一問之下才知道下一堂的課那天期末考,大家都在啃考古題!下課時間只剩不到五分鐘,我弟趕快跟同學借考古題來背。只剩五分鐘可以背了,考古題一大疊,怎麼背得完?!我弟只有死馬當活馬醫,一手緊抓著天鐵,另一手拿著考古題,能背一題就是一題。

結果,接下來的事真的很扯,那天教授不知道是拉肚子還是車拋錨,竟然晚到半個小時,所以我弟考古題背了不少,那天考試竟然有80分!太強!

 

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經驗了。

從決定要搬到紐西蘭的那天,我們最大的壓力就是:有3台車要在七週內賣掉。

 

賣車我們儘量不賣給車商,因為車商都會砍價砍到像廢棄物一樣。既然不賣車商,就得要po在網路上,等有緣人了。

 

我們三台車急著賣,但太早賣光光也不行,因為每天都得要開車。

一開始售車資訊放在網路上兩個禮拜都沒有人有興趣,不僅沒人來看車,連傳個簡訊來問的也沒有。

遠在台灣的爸爸知道我的煩惱後,要我求天鐵幫忙。擁有天鐵的人都跟我說這東西靈到不行,可是我身邊根本沒有天鐵,再靈我也求不到啊!

 

通常人家買天鐵都是買小小的一塊,可以掛在脖子上當墜子,也可以放在皮包隨身攜帶。我爸以前就叫我拿一個帶在身上,但我都覺得娘家家裡一大堆,家裡有就好,我不用拿。

所以這時遠在台灣的爸爸只好拿出一顆超大顆的天鐵,試試遠端跨國相求了,這方法沒試過,也不知道行不行。

結果超玄,那個週末,一個年輕人來看羅彼的車,看完就把車買去了!!

 

接下來最難賣的,就是那台1981年的吉普車,很挑人買,不是一般人會願意買的34年老車。

賣掉第一台車時,我沒跟我爸說,因為我覺得車子賣掉也只是時間剛好而已,但就在第一台車賣掉的一周後,羅彼接到一通電話,一個住在黃金海岸(離雪梨八百多公里遠)的先生打來詢問這台吉普車。

然後隔天就匯錢來了,第三天就請拖車來,拖去給他,從頭到尾新車主都沒看過車,也沒有請任何人來驗車,車就被買走了!

這還不玄嗎?還有更厲害的。

 

接下來,剩下三週就要搬到紐西蘭了。

剩下的,就是我的車了。我每天都需要載著小孩到處跑,也需要開車去買菜、辦事情。車賣掉我就行動不便了,所以我們並不希望太早把我的車賣了。但是我的車是個輕便的小車,原本我們都以為我的車最好賣,但是已經四周過去了,竟然一點消息都沒有,沒一個人打電話來詢問。

我跟爸爸說我有點緊張了,怕車子賣不掉,到時候人都在紐西蘭了,車還在雪梨怎麼辦?

我爸只跟我說:不要擔心,天鐵知道你們還需要用車。

 

然後,就在我們搬到紐西蘭的前三天,車賣掉了!賣一台可以說是偶然,但賣三台,這真的不只是巧吧?而且三台車都是只有一個人詢問,然後就買走了。完全沒有人來試車、看車,來來回回的然後又不買,浪費我們時間。

我爸常跟我說,天鐵不會讓你大富大貴,不會讓你神蹟似的賺大錢,但是就是會讓你事情很順利的如願。

對,就是讓事情很順利的進行。就連接下來我們在紐西蘭找房子租也是

到紐西蘭的最大任務就是找房子。我們到的時機真的很差,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耶誕節,很少人在這個時候搬家,所以房子選擇很少,而且很多房子都是12月看房,隔年一、二月才可以搬進去。

再加上我們才剛從澳洲搬來,有些房東不太想租我們,因為會覺得我們可能只是暫時找個地方住,租沒多久就要搬走了。

還有一點,就是我們家有小孩,很多房東不喜歡,因為會怕小朋友把家弄髒,把東西弄壞。

這個時候,我又跟爸爸說了,爸爸又在台灣幫我求天鐵了。

對,我爸這次用兩大顆!超給力!

於是,我們竟然在12/22,平安夜的前兩天,租到房子、搬進新家囉!

 

對,看到這裡我也覺得天鐵是神,太值得膜拜了。

真的要感謝天鐵讓我們有個愉快的耶誕節,感謝天鐵讓我們這次從澳洲搬到紐西蘭一切順順利利的。我感受到它的力量了。連羅彼都說要好好謝謝爸爸、謝謝天鐵。

最後,大家如果想買天鐵的話,可以找我爸爸,大家都應該跟天鐵當好朋友,想找礦石更應該找我爸爸。

爸爸的拍賣網站在這裡

我爸賣的東西超多,如果只有要看天鐵的話,鎳鐵隕石(天鐵)區請按這裡

大家也可以打電話給我爸聊天,他會跟你說我的很多壞話。

也歡迎到我家泡茶,我媽人見人愛超樸實,絕對不像我這麼難相處。

 

然後我好想念台灣的你們喔!(其他國的你們我也有一起想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鐵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